财务处

工作动态

税法知识宣传新闻

2017-10-11 05:18:13 作者:点击数:

我校邀请雨花区地税局专家开展“税法宣传进校园”讲座

为提高广大教职工税法知识,树立税收法治观念,11月8日下午,学校邀请雨花区地税局专家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开展“税法宣传进校园”讲座,为我校财务人员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知识宣传课。李科副校长到会主持并讲话。

课堂上,雨花地税务局税源管理科四科朱星伟副科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、贴近生活的实例,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的概念、特点、个人所得税税收与国家、学校生活之间的关系等。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,使与会了解了个人所得税的基本知识,懂得了依法诚信纳税是每个公民的义务。同时希望将税法知识带进每个家庭和亲朋好友的身边,使更多的人关心税收、支持税收,从而在社会上形成尊重税法的良好的社会氛围。

李科副校长说:“通过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,使我们懂得了许多关于税法方面的知识,特别是个人所得税,它和我们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,每个人要树立正确的税收观念,增强诚信纳税意识,并向自己的亲友宣讲税法知识,让身边的人都养成依法纳税的意识,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,使我们的社会更美好。

会上,与会人员就有关税法知识向税法专家进行了咨询,专家一一给予解答。财务处全体、各部门报账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听取了税法知识讲座。

财务处蒋进平

2017.11.10

上一条: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决算和2018年预算审议会议

关闭

版权所有: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财务邮箱:csmycwc@163.com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:410004  技术支持:图书信息中心

当前访问人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