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务处

服务指南

如何办理校园卡押金退还手续

2011-05-05 00:00:00 作者:点击数:

    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,财务处一卡通中心将集中办理毕业生校园卡注销和校园卡退费工作,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如下:

    一、校园卡押金以班级为单位集体退费,请各系严格按照时间表办理。领取退费时要求班级辅导员和每班一名学生代表同时到场签字。

    二、校园卡余额集体办理退费。

    按学院规定,只有已修满学分的学生才能毕业,未修满学分的学生校园卡不能办理注销退费。

    1、在离校通知单系部一栏内注明“学分已修满”,加盖系章。

    2、办理校园卡余额退费前必须先到图书馆办理完退书手续,并且在毕业生离校通知单上的图书馆一栏盖章。

    3、班级将校园卡收齐,带离校通知单和校园卡到一卡通中心办理退费,即退即领款。

    4、校园卡丢失或者损坏的,必须提前到圈存机上办理自助挂失,挂失48小时后才能退费。

    5、退费后校园卡不收回,留做纪念,校园卡的所有功能全部注销。

    6、退费地点:实训楼一楼学生服务大厅2至6号窗口。

    7、退费时间: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。

上一条:如何办理退费手续

下一条:毕业生离校手续指南

关闭

版权所有: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财务邮箱:csmycwc@163.com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:410004  技术支持:图书信息中心

当前访问人数: